close




這兩天都很努力在看書
雖然手邊有一本"課外書"
我也不敢輕易打開它

等到心中的進度真的足夠了
我才讓自己好好休息,並品嘗這本有趣的書:)

這本書談到法國人的思維
雖然我不是法國人,更沒有到過法國
但我覺得我挺適合走法式路線吶~

所以,我想當個法式女人。哈。
在已經踏上27歲的路上,然後在30歲之前
徹底變成一個可愛又性感女人
((不要笑我XD~~~~~))

跟好姊妹聚會談到
他讓我想起以前我二專的時候
並不是個完全不會打扮的女人吶!

我也會買高跟鞋(雖然都因沒經驗買小一號= =)
也會買好一點的衣物來搭配,而且還超捨得買保養品的
當然,那是之前不懂事,才這麼捨得花錢啦!不過有保養有差~

結果這兩三年來,我竟然變成完全不敢買那些東西的女人
整個把自己的圈圈變得更小,因為把自己變得不會打扮的女人
所以出門的機會就變小了,以前那麼擅友際,認識多好的好朋友

把自己封閉起來的下場就像我現在這樣,踏不出去認識更多的朋友
搞得自己很沒自信,界線變小,以前的那些朋友我也很久沒見面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覺得自己比以前還要醜,根本不敢約他們見面
覺得自己沒有臉走出去交朋友,超級悲觀和沒自信,這真的是致命傷

坦白說我還是很難去面對自己變醜的事實,雖然都變醜這麼久了
沒想到抗壓力會這麼不足夠,面對那些不愉快和當時的壓力,下場這麼嚴重
整個失去健康,並且反應在臉上,兩年前滿臉痘痘的情況真的是很可怕~唉~
現在要像當初沒有被破壞的完好皮膚比較,實在是相差甚遠吶~人都會老~哈哈~

其實我真的很想偶爾去約會一下不常聯絡但以前很要好的朋友
一起回味過去,也一起談論未來,來場很棒的下午茶約會,好好聊聊天
但我就是沒有勇氣讓你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所以久久只敢對著手機想念~
以前聽到一個朋友說我變得不像當年的我,那句話影響我很深,更讓我自悲了
我連一通電話也不敢打出去,只能在夜裡一個人的時候,想起我們以前快樂的時光
這樣子的自己真的很糟,最近我常跟朋友聊一些正面的想法,希望自己可以走出來
不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直讓自己待在不幸的氛圍,所以我一定要懂得接近幸福

所以我的第一步是愛自己
我不要再把自己關起來了
女人,就是應該要漂漂亮亮的
可我還是一點自信也沒有
所以我要把自己保養得不錯的時候
我才敢開始約會那些我好想見的朋友
要把美好找回來,多一點視野,多一點與朋友相處的空間
我連生日都不約會好姊妹,留著跟男友過其實我後悔了= ="
以後我不要再這麼重視愛情,我要把更美好的留給妳們這些美人~

女人們千萬不要因為身邊的男人,讓自己的視野變小了
我個人已經把那些原有的衣服穿過了好幾個年頭,可以買新的了吧?
我是女人耶~不要拿女人跟那些不愛出門常宅在家,有幾件衣服就很好用的男人比

女人穿著的變化較大,男人真的比較沒差
想想我還有幾年可以穿裙子、短褲出門阿?
年紀再大一點,肉再鬆一點,就沒有穿裙子的機會了

不要再有罪惡感
就算明明是女人的必需品
也會有罪惡感而不敢下手,做女人幹嘛這麼累!?

真正有能力的男人,根本不怕女人懂得打扮而罩不住
要懂得欣賞女人,要滿足心愛的女人,親愛的男人們~

老實說,依這兩三年的情況看來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節省的女人(帳本訴說一切~)
但太節省而忘記愛護自己的女人一點也不可愛!

以後,希望我身邊的男人可以體諒
有時候慾望一直被壓抑,真的很痛苦
其實女人的內心只會有更多的不快樂

然後更沒有自信與安全感
這樣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沒自信是愛情的致命傷
我要解放,我要變快樂,我要變幸福

*-*-*-*-*-*-*-*-*-*-*-*-*-*-*-*-*-*-
其實以上是女人的怨念。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