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老大在我背後偷拍的,回家整理照片才看到的,這張真是意外讓人滿意呢!把我拍得超瘦~CC


這是偷拍背影之姊妹品~


我發現我蠻適合灰色的
因為我的思想常常都背向陽光走的

因為本身不是一個幸福的人
所以思想往往也都不會是幸福的事

其實如果有人肯用心做一張卡片
或是精心去選一張卡片並寫上祝福給我

我就會超級感動的
如果有人這樣追我,我一定會被追走(歐)

這裡沒有物質的享受
更沒有用心經營的感動
真的是兩邊都落空(嗚)

看到別人幸福
沒有一個期望幸福的女人不會去羨慕
就算只是一句話,也可以讓我感動好久

男人如果知道自己那裡不足,而努力去補足它的話
世界上就不會有女人的抱怨了。哈哈。

其實我也想面向陽光
每天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如果你可以給我快樂
如果你可以逗我開心
如果你有正面的想法

歡迎來跟我做朋友
找我聊聊天
甚至是追求我(飛踢)

我想,我真的很需要朝氣的感覺
一直存在不幸福的氛圍裡真的很痛苦

-----
如果哪裡有幸福快樂,快一點來告訴我
世界上真的有幸福快樂的愛情嗎?

我不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