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去吃早餐囉~光線很好,有夢幻的感覺~



早餐的料~



園區綠意~



這窗後面正是南樓~



這裡總是古色古香的,走江南風光的路線~



我喜歡這個小窗耶!



我在幹嘛!?發呆吧........



這色聽導覽的服務員說,這色二十五年從沒補過,但卻一樣很好看!只有這幢是有上色的
因為這是主人當初紀念母親而建的~女人總是喜歡美美的~



這屋頂不錯~我喜歡~感覺很滿~好古代的FU喔~在這拍古裝戲一定很棒!

《接上一篇的傷心日記》

第二天一早,他告訴我說,我們只能玩到中午就要離開
我聽到的心情大受影響,心跳好快阿!感覺玩得很緊張,一點也沒有放鬆到
我很難過,好怕時間過得太快,但已經是早晨了才跟我說,這不是很殘忍嗎?
雖然他明明晚上十二點才收假,卻在中午就離開我了,整個心很悶~

所以南園回來,我朋友帶我去北海岸走走了~
雖然有朋友陪伴很好,也有追求者的電話關心,但是心仍是空洞的!

結論,我明年、後年、大後年…再也不要開口問,今年你要怎麼幫我過生日?
我受夠了期待之後有重重落空的感覺,每年這樣也夠累了,每次生日都要痛苦也很煩

這年有朋友買了小小的蛋糕為我唱歌,我很感動,可是我好怕他對我太好
我不是一個可以輕易接受別人的女生,除非對方是女生,對男生我還是很感冒
我目前能接受的就是這個總是讓我傷心的老情人,其他人若再靠近我,再對我好一點

我就會很反感,我已經開始不舒服了,剛才有朋友說想要陪我,但我不想出門見他
因為我根本不是那種一定要有人陪的女生,只是生日那天的陪伴,讓我們靠近彼此
但那不是真正的靠近,那只是一時的傷心需要有人陪伴而已~

就讓我繼續在這裡,期待他對我體貼,然後落空之後,反反覆覆在原地受罪
別同情我,也別以為你們有能力把我救出去,我除了自救,除了自我清醒之外
這麼久的時間裡,你們看我何時真的能死心放棄,放棄只是一下下,很快又撿起

四年裡,我也不是全然都在難過,分開的這些日子,我也有很多約會的對象
只可惜,我真的沒有辦法把普通的約會對象,變成可以繼續認識下去的那種朋友

別對我太好,好不好!?不要這麼認真可不可以?

人都是犯賤的,對我好的我不能接受,讓我掉眼淚的,我卻一直都離不開
說自己有處女情節真的很好笑,但我到現在仍然有這種想法,我是他的,一直都會是
就算我們分開了,我還是希望轉個彎,我還是他的女人,我不希望生命中有第二個男人
我接受不了,除了有女人把我撿走吧~我能接受的還是女人,而男人就只有這一個。

我放出來的照片很少,其他漂亮的照片在相本裡=>【THE ONE 南園生日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