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生日去《THE ONE 南園》小旅行
原來想像的是一早就要在南園的園區休閒,好好的放鬆!
可惜的是,出發前一晚我就因為師老大對我兇,而哭好久

凌晨四點也還未睡去,心裡全是委屈,也不懂得怎麼還放不下?
好久不曾這麼委屈過,原來,在外面自由是自由,我的心最終還是離不開的

沒有所謂的歸屬感,一切都好空洞喔~

因為晚睡,所以也不打算一早出發,結果原來師老大家中有事
本來也一定會很晚才出發,但他前一天卻完全沒有提起過~我不該知道嗎???

我們明明在電話中談好,那天要一早就出發
原來,他改變行程都不會先告知一下,真的很討厭他這樣!

出發已經是十二點多了,沒想到路上還被機車撞,結果對方受傷
師老大為了自保只好報警,免得放他走之後,會變成各說各話~

處理這件事,就花了三個小時,台灣的效率就是有名的慢
而警察人員為什麼連打字都不會打,也太慢了吧!



終於處理好了,錯過了一堂課,但南園還是讓我上了陶藝課
只可惜,老師很想下課走人吧!他沒有讓我們玩太久~
所以我和師老大的作品,簡單到一個不行!



本以為調整好腳步,可以放輕鬆去玩,享受一下綠意
不要因為我們遲來園區,而錯過小旅行的意義



這是大廳,他們先請我們喝杯熱茶~



房間和浴室~我們是兩張單人床喔~



這真的很大,放水要放三十分鐘~



這是用餐的地方~



這是三樓的遊戲間,可惜我們沒有空在這玩棋、作畫、寫字~
這裡都有準備喔!文具~畫具~都有還有收集了一些各國的棋子~



這是唯一在二樓的象棋~



夜遊南園~有請老師來演奏~蠻好聽的~



二樓望下來,有很大的棋子喔!



南樓,裡面有一些文物~


我放出來的照片很少,其他漂亮的照片在相本裡=>【THE ONE 南園生日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