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叫作水牛望月~



在舒服的涼亭休息加自拍~



這就是我們住的那一幢~基本上住宿應該都在這裡~



我和老情人-師老大



穿過這個竹林,我們要去開車回家了~





離開的時候,服務員說要幫我們拍照,這是我們難得有人幫忙拍的照片~



於是我要求再拍一張,這張服務員開玩笑說這樣他會害羞~我們都笑了,所以這張師老大笑得很自然~
不然他其實最近都不愛照相,說什麼不好看,我要他笑,他也只是淡淡的微笑~唉!
明明笑開才好看~真不懂,他沒頭髮都快兩年了,竟然還在在意頭髮很醜這件事.....

我放出來的照片很少,其他漂亮的照片在相本裡=>【THE ONE 南園生日小旅行】

上面兩篇抱怨完了,現在心裡還在修補中~傷心日記暫告段落~
期待自己真的要獨立一點,感覺上分開好像是一種必需的充電
充好電了,又可以繼續回來,再被同一個人受傷害....
而被傷累了的時候,又要再去飛出去走走,好充電了.....

接下來是其他南園的照片,還有我玩回來的感想和評分:)

價格:特惠後已經是九千九,而且生日還被升等,所以實際上的房型價錢早就破萬囉~
但住完才發現,不值這個錢阿!這錢我可以放輕鬆好好玩個三天兩夜的麗星郵輪之旅了!

服務:服務得很好,但我覺得這也是應該的,收這種錢走高級路線
如果服務不好,那就不用經營了嘛,不是嗎?

餐飲:口味算是不錯,但是因為價錢貴了點,就會覺得餐點應該再豐盛一點才合理!

還會再去光顧嗎?
答案:不會。
原因:就算特價也不足以讓人覺得有值到那種價錢。

八月才剛從花蓮理想大地玩回來
剛好可以比較一下

《理想大地》 vs 《THE ONE 南園》
同樣是上萬元的住宿費
理想大地的園區其實比較大

同樣有湖
但理想大地可以遊湖
THE ONE 南園的湖較小之外
也沒有開放遊湖(可能真的太小了~)

一個是走西班牙的建築設計還有威尼斯的感覺
而另一個是中國風,古色古香,人文路線的江南風情~

好吧~其實這兩家都是我去過不會再去的~
住之前也知道很貴,但就想賭賭看值不值得

結果住完後才明白,這真的不值得阿!
所以這種地方,住過一次就好。

以上報告完畢。

我放出來的照片很少,其他漂亮的照片在相本裡=>【THE ONE 南園生日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