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花錢花很兇,買了護髮品也買了潔牙品,更買了一些保養小物.....
這些是護髮的,上次那個髮色,坦白說,我用了還算高級的護色洗髮精,就失敗了!!!
整個退光光,可能洗髮精本身的洗潔力較強效吧~我真後悔怎麼不乖乖用洗髮乳就好了>"<
(ps洗髮精和洗髮乳是不同的東西喔~這個大家知道吧?)

因為這次染髮劑停留很久很久很久,我第一次染髮染這麼久.......
所以髮質也傷光光了>______<因此,現在只能做一些補救囉~

真想念以前髮質好的時候耶~
好像每次弄頭髮,我都會抱怨,對毛髮太重視了,整個很追求完美。
這種個性活得有一點辛苦,如果凡事不要這麼要求的話,我應該會更樂天囉!



然後以上是便宜的面膜,就買東西加購的時候,順便加幾片不一樣口味的來使用~
目前用掉三~四片了吧!這些都不錯用喔~可以去買買看~香味不會太重,面膜紙的質感也優。

本來想要等週年慶的,但換季了,不用化妝水來個保濕也不行
本來是沒有在使用的,後來皮膚真的太乾不適,覺得還是先買開架的頂著用吧!


右邊的化妝水是抗敏的,而且挺保濕的,擦完他再擦乳液,覺得蠻好吸收的~

然後左邊另一瓶《三倍薔薇皇家水潤活膚晶凍》,雖然有一點小貴,但是至少也是試賣價599~就買了
意外好用喔!我個人覺得擦這瓶真的就不會乾乾臉了^______^大開心!!!!!而且香味也是淡淡的很舒服~

很簡單的報告完畢,這些真的好用~但髮品我也不太保證啦!因為太多樣了~我都混著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