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他在等我拍照,他已經習慣吃飯要先拍再能開動囉~

八月五日 星期四

這天師師難得休假,因為之前有假沒有休到,所以可以安排非假日補
但這天我同時也被預告了,師老大本週末要留營兩天>"<

記得上次逛中壢的時候發現了這一家店,想說不如去試試看吧~
依以往的經驗,這種等級的店,價位是貴了點喔~

他的套餐(主餐+飲料+湯+沙拉)至少要330元以上
這跟以前介紹的甜餐廳竟然是差不多的價位(指最便宜的做比較)

但甜餐廳好歹也佔地不小,加上有美麗的景觀
甚至是偶像劇的拍攝現場,而向陽玫瑰相較之下,是非常之小
氣氛也沒有比較優,所以嚴格來說...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上次介紹甜餐廳的文章在這裡,可做比較=>【甜餐廳】

讓我來介紹一下我們這次點的吧!
份量和口味都相當不錯也很入味

韓式泡菜雞肉義大利麵,真的有夠辣的= ="
我以為他的韓式泡菜是放在旁邊,原來是一起下去
但我個人偏愛吃冰涼一點的泡菜,而不是又熱又辣的


再來就是老大點的,鴉片豬肉義大利麵(店員說,他的鴉片是指酸菜,口味很特別~)
我本來以為加酸菜會很怪,但意外好吃耶~但對比價錢,仍然有不值得的心態!
畢竟中壢、中原這一帶,好吃又便宜又有特色的店實在太多了~
比較下來,這個價位可以享受更多的菜色和更好的服務才是阿!



但我覺得他們的沙拉和湯真的做得不錯~




而環境呢~放幾張照片出來看看囉^^






而外觀呢~~~




其他照片:【向陽玫瑰】

店家資訊

地址:中壢市中平路98、100號2F
電話:422-6089
==============
良心建議,價位可以再作調整,生意應該會比較好
畢竟這裡是學生常逛街的地方,應該要再親和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