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就是學不會,總說一些他不會接受的話,每次說出口,就會惹來一次嚴厲的爭吵
他開始駁斥我說的話,強烈的反對我甚至是攻擊我,好像每次都是這樣子開始的
我們各自的脾氣,相處也快四年了,這種該穩定的時間,我們竟然還沒有準備好

我好累,對於那些指控也無力去消受,如果我真的是你說的那樣,我想你一定很辛苦
我不想再讓你辛苦了,也不想再為了我們的事,讓自己不快樂了,這些時間我給得也夠了

之前的冷靜期,是為了讓我們學會跟對方相處,也是讓你有時間更正一些壞習慣
但我想最後還是失敗了,其實這結果一點也不意外,雖然拖到都快滿四年了(差三個月)

你們在外面看戲的人,一定體會不了我到底有多辛苦,這些日子用盡我所有的心力
還是這樣子的結果,每次都是莫明的開端,然後就無法停止的爭吵,這些根本不是我要的阿!
為什麼這麼不能溝通呢?講到最後說我在支配他,我徹底的不爽了,我不想管你了,你也自由了。

我的確不該再以為了你好為出發點再多說半句話了
因為,我再也沒有那個資格了,而有那個資格的時候,你也沒有在聽,算我多管閒事好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我可以活得更自在更快樂,不再為情所苦惱了

最近的生活真的很優,只是感情的世界卻不會因為生活很美好就跟著變好
而我再也不用擔心那個人追不上我的腳步,活在自己的世界了,更不用再提醒他該注意的事項~

沒有功勞,也算有苦勞,我總算還是把他還給他的父母了
或許,這是他們最想要的結果,再見我的愛。

--------------------------------------------------------------------------------------------------------------------
一個二十七歲的女生,跟一個當初以結婚為前提的男人,在交往快滿四年前分手
你們知道我有多敢冒險了吧~之前就說了,如果這次失敗了,大不了我就一個人
好過對牛談情,付出這麼多,也不被珍惜,我還有第二個二十七歲嗎!?
不過這件事也不能怪任何人,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命,我活該跟他無法安定~
失去的青春也不遺憾,至少那些日子,痛過傷過,也算是曾經愛過!

ps我的朋友也千萬別有任何情緒去指責他,感情的事本來就沒有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