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拍到"大聯盟"這三個字
但老大說他曾看到名片上有印"巨大"兩個字
所以我猜他的店名應該叫作:「巨大聯盟冰城」
但有網友提醒,巨大是旁邊的老店~
其實當天我也有看到,旁邊也有一家冰店,只是聽說沒有冷氣!?
原來,我真的不應該相信記憶日漸衰退的人的記憶~"~sorry
他自從當兵之後,長期睡眠不足,使得他的記憶力非常的差~
如果,下次有經過,我會親自再確認一次店名的!
(8/8確認完畢,我果然是對的~我有再次跟老大確認
但他始終還在相信自己的記憶力,但根本不是正確的阿~
他還是這麼的堅信,我無言~也很擔心他,他常常記錯事情
我不知該怎麼幫助他的記憶回來,誰有方法可以救救他阿?)



他們的酸梅汁說是特製的
吃起來其實應該是烏梅汁
味道很濃,酸中帶甜,超好吃!
配上蕃茄,很健康喔~女人一定要來吃一碗^^



當然夏天最熱門的還是芒果冰囉~
他有分大小碗,我們點的是小碗,才40元
份量卻很大!!!!超讚的喔~



上次老大看完我上傳的照片
他說:「我們再去吃一次吧~」

這真的很難抗拒阿~
但女人最好不要"常常"吃冰,會痛的>"<

推這家是價格合理,東西又好吃
比起我們龍岡的"婷亭冰店",差太多了

我其實很早就不去婷亭消費了
因為以前給我的印象就很差
但他是龍岡開最久的冰店吧!

在這一代幾乎沒有人跟他競爭
我如果那一天中樂透有資金(哈哈哈~~)

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在龍岡買店面或租店面
開一家飲料、冰品、點心的店,打死那家黑店!

他們賣芒果冰一碗要價70元
而且,份量並沒有我推的這家還多~
下次去大聯盟我再去吃別種口味,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_____^

對了,這家好吃到要排隊,但是不會讓你等太久啦~他們動作蠻快的^^


*-*-*-*-*-*-*-*-*-*-*-*-*-*-*-*-*-*-*-*-*-*-*-*-*-*-*-*
抱歉,我沒有店家資料= ="
就從中壢火車店往大時鐘方向,左轉新烏交流道方向
他們在民族路上,新明國中被封掉的那個門的對面

我下次再補齊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