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路上轉載到的
我只取其中一部分
深得我心的文章
近來,我看了不少文
有空再一一分享

很可惜的是
那位轉載的網友並沒有表明原作者
如果有人知道的話
麻請告知我好補上
謝謝^^

*****

我們常在愛情裡學著保護自己,連帶的連任何的付出都受到保護,

我們在愛情裡思考複雜的問題,相對的我們忽略了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常常有時候,我走在路上會被牽著手的老夫妻所感動,

有多少人年老了,走不動了,還有人會牽著你的手陪你慢慢走嗎?

我指的是陪伴你一生的「好牽手」,

在你年老色衰、病痛纏身、舉步維艱的時候,

他還會陪在你身旁給你永遠的力量,

於是我微笑著看著那些老夫老妻,我總是忍不住淚濕眼眶。

以前有一陣子,我很喜歡「簡單愛」這首歌:

「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能不能夠簡簡單單沒有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