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文章出自於陶晶瑩的小眼睛
真的很好看,感動滲透進我的心裡

雖是文章內容的部分轉載
但每一字一句並未做任何修改
造原文描述,尊重原著

*****
你在電話那頭說:
「現在,我的心裡有二個風暴;一個說要離開,一個想要妳……」
哭了哭了,又哭了,你此刻的想法,竟和自己一樣。
冷靜地想,二個這麼任性、乖戾的人,只會互相刺傷對方,
只會用冷酷抽離來懲罰對方,明明愛著,卻不肯柔軟地擁抱,
只不過愛了一個月,就遍體鱗傷,怪可怕的。
本來指望較年長的你,可以讓讓自己,或用包容體諒自己的缺陷,
卻發現,二個人都是需要特別看護的愛情殘障,那就分開吧。

*****
我淡淡地,忍住淚哽咽地說:「我一直以來的夢,是希望有個自己的家
有個疼我的伴,懂的愛我……」你輕輕地應:「我也是。」
二個人,有著相同的夢,卻不能成為彼此的最終-殘忍,太殘忍了!

*****
「啊,我好愛你!」喊不出來的一句話,
將一輩子塞在我的胸口,堵住我的血液,堵住我的心跳。
在每一個和你的記憶裡,風暴圈下著雨,
雨裡有個悲傷的小女孩,哪兒也不能去。
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已三十了,應該會任性地衝向你,
抱住你的身體說:「不要走!」
但是,往後的日子,並不見得會好過。

*****
幸福是什麼?自己很久都沒能下個定義了。
晚上用電動牙刷時,突然有個畫面:
有一個他,不用囉嗦就一起去度假。
在海島的陽光下,靠著他睡著,毫無顧忌地睡。
他會為了我而不換姿勢,僵硬了身體。
醒來後,還可以有頓起床氣,然後,他牽著我的手心慢慢走。
我還是不爽,就踢他。
可是他知道我愛他,這就是此刻我想得到的幸福。

*****
如果努力,就可以不被評價嗎?
如果誠實,就可以獲得清白嗎?
如果誠懇,真可以讓別人了解嗎?

希望死後真有審判,那我就懂這一切都是為什麼了。

****
當我們離去時
記得的只是 那個 憤恨的表情
和一肚子的 怨氣
恨 笑著 愛哭了
我們 都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