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整理了一下相本,發現這本好像未曾放上來= ="隔得有一點久了....


超愛這個抱枕,還有紫色的床單的~有預算的話會想買跟抱枕同牌子的寢具!(他們家的東西小貴>"<)

因為很臨時
淳沒有來,真可惜~

以後我新家蓋好了
也要請姊妹們來坐坐喔~

要準備更豐盛的蛋糕點心還有果汁或調酒 哈哈哈

我其實偶爾都會做點心、自調飲料……等等
但是實在很懶得寫部落格來發表一下((懶蟲))

最近發現一些出去吃飯的照片也沒有整理出來
真是浪費當初一道一道把美食拍得很美味

每次出去跟家人聚餐
我家人都不懂為何我要去照那些"食物"!?
唉,這是年輕人的玩意啦~老人家不懂~哈哈哈~

我爸一直說我是小三八
我媽跟著一直照,所以他說我媽是大三八

吼~
我就跟我爸說:「你不懂啦~那些用心經營美食的部落格,現在還可以賺錢耶!」
恩好啦~總言之,他們還是真的不會懂,攝影真的是一件有趣的事
可以用照片留下回憶片段,很珍貴的耶!無論它只是一道菜 哈~

喔!我想結尾了~"~
以後有機會再來我家玩哩!

ps這標題是因為我們四姊妹當天在看慾望城市的DV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