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以前寫的,但我把這篇文章鎖起來了
因為我怕我只是一時偏心拉子的她
所以有一點不好意思就先鎖起來了:p
但我發現我不只是偏心
他是真的很棒!很優秀耶~
現在超多人支持她的^^
加油加油囉~

以下是之前的原文(11/12)所寫的
記得上週不經意的轉台看到新節目--超級偶像
看到這位較中性打扮的女生,一眼就被她吸引(不要想歪,我還有男友="=)
目前他的票數好像最高,雖然並不認識她,但我很欣賞這種女生~
不管是男是女,擁有夢想並且肯定去衝,都值得大家多去注意學習~
希望她可以為自己的夢想,走出一片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