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的體質很容易惹到不乾淨的東西
但我還是很常去看妳,心想妳會保祐我

我今天去探望生病的叔叔,然後再去阿祖家坐坐
上星期才見到我的阿姨就罵我怎麼愈來愈醜(台語)
是不是沒有睡覺?才一星期怎麼會差這麼多?

親愛的熊,妳來看我,我真的很高興~
但好像太常了...現在,我的氣色不太好
才一星期而已,黑眼圈也莫明變得很深
我自己都覺得有一點可怕>"<

反正,整個人的氣色就是不對
可能最近關心妳的事和家人的事都太累了

在懷念之後,我們兩個要做的就是學會放下
這些日子我已經跟妳說了好多話了,也常去見妳
但再怎麼不捨,還是難過,現在該是放下的時候

唯有放下一切,才可以得到一切,懂嗎?

請妳不要掛念人世間,請妳徹底學習放下並心存善念,口唸佛號
幫助自己往西方極樂世界,一定要做到了無牽掛,這樣對妳才是最好的!

妳懂我的意思嗎?
請一定要放下,妳已經往生了。

現在我都不哭了,請妳不要太掛念,我不時也會打電話給妳家人關心一下
所以,請妳一定一定要心存感恩、心存善念的離開,那裡光明那裡去。

就如同妳說過的話,都已經過去了。
而且,妳的今生已經到盡頭了。

請不要有任何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