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明顯的
妳就突然出現然後以我為中心飛繞了三圈
就這樣繞著我打轉,飛得好快,我知道那個就是妳!

知道妳來了,就在心裡跟妳說話
我知道現在的妳都可以心電感應

所以上次那個也真的是妳~
昨天晚上應該就是妳在我房間裡發出聲音
我想可能會是妳,就開始跟妳說很多話
怕吵到家人,後來變成用氣音跟妳說話

其實有餘光看到妳
不曉得這是不是錯覺?
不過我當下有覺得好冷喔~

聽到我的話了吧?
謝謝妳總是不忘回來看看我。

我要去上課啦~先這樣~
現在的生活要慢慢正常化才行
這也是妳希望的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