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場-姊妹琴聲
晚上場-雲門舞集:九歌

今天先是去中壢藝術館雙鋼琴音樂會
表演者是一對姊妹,魏宇梅&魏宇彬
彈了褔爾斯頓索、布拉姆斯、舒曼、聖桑、李斯特的作品,好聽喔~
而且可以閉眼休息一下也不怕錯過什麼片段(因為是用耳朵聽的^^)
(但九歌就不一樣了,九歌演得很快,眼睛酸都不敢閉眼,一下就錯過了)

晚上又接著去台北中正紀念堂國家戲劇院雲門舞集:九歌
千萬別問我,九歌是在演什麼,因為我所意識到的不見得是他們想要表達的
畢竟那是『現代舞』嘛!是一種很抽象的節目,自己去體會一下囉:)
若問我推不推薦,我也只能說,欣賞和有興趣的人自然願意花錢去看
若喜歡劇情較好懂的,可以去看一些像『歌劇魅影』那種的opera會比較好囉~

說真的,哪一對情侶會希望跟藝術約會一整天阿?
還不就是有特別的目的....比方說要寫心得報告,哈哈哈~
題外話,今天花了很多錢,還買節目表咧~傷~

不是我在講,一百三十元的三明治,我今天吃到了
再也不會花這種錢了!偏偏中正紀念堂裡面那有便宜的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