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最近真的好忙
有好多地方要跑,有好多人要關心
也因此英文課的進度有一點落後了

爸要我找份工作,有工作再去做學習的動作,看我每天去上課,他覺得我找工作不積極(其實沒在找~)
而我的觀念其實相反,若工作只是用體力或時間去交換(指一些不能讓人成長的工作)
若要為了工作而因此沒有時間去學習,我會覺得有點浪費生命,因為學習比賺錢更重要

當然,如果我的存款真的快支付不了我現在的生活,那就沒得選擇也只好先去工作
其實我喜歡早上的課,若要改變,我可能還要再掙扎一些時候~

錢再賺就有,但學習是需要花時間的,如果人永遠停在原地,只是用自己的時間去換取金錢
就算十年後、二十年後,還是不會有任何長進,只是歲月可能會在臉上留下痕跡罷了~

腦袋仍然是空空的,這樣好嗎?
I don't think so.

忙完熊的事,我會比較有心情去找份工作
現在叔叔也生病,也要定時去看看他,關心他一下
阿祖家我也要常去,因為過去我一直很想她但卻沒有行動,我要改變!
熊家我也要抽空去看她的家人,因為我也想陪她媽媽聊聊天,要關心一下
上次陪她媽媽去菜園,覺得很新鮮有趣,隔壁菜園的先生還問我是不是她最大的女兒呢!
她媽說熊不曾陪她去菜園走動, 所以他們並沒有看過熊,甚至還不知道她已離開人世...

最近真的很忙~
但我相信我可以應付的了。

好好地愛惜自己,努力地生活下去!!

------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看叔叔
然後再去阿祖家走走
再回家複習今天上的英文

希望時間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