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映沒多久,我和麵包前幾天就去看了
因為有看到廣告,感覺還蠻好笑的,所以就來了^^

這應該是目前我看過最好笑的電影了吧!
全場的笑聲不斷,感覺很過癮,大家也都很開懷的笑出聲音
有一幕全場笑了好久好久,我還偷吃麵包豆腐
人笑的時候,特別敏感,噗哈哈我是大壞蛋XD
害得麵包忙著大笑,還要忙著撥開我的手~

劇情是我所想像的感人結局
是一部非常發人省思,又爆笑的片子

一部戲裡有笑聲又有落淚的橋段.........大大推薦

看完阿,就不自覺的把身旁的她握得更緊更緊
我們都要珍惜,一切得來不易的緣份
我們是如此靠近彼此的

喔對了,通常我很懶得說劇情是如何的~
我比較喜歡分享好電影請大家自己去看,快去看吧^^

保証好好看好好笑又好感人更是發人省思的好作品呢!
回味無窮這詞有一點爛,但我真的蠻想再看一次的哈哈哈
不過,我想等下檔,錢不是這樣亂花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