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段知性之旅吧吧!
花蓮的第一站來到三級古蹟--修慶院
這是日劇時代建立的,很有日本味道
感覺好像人就在日本的沖繩喔^^



這兒要脫鞋穿他們的拖鞋才可以進來喔~
整個建築都是日式的。



拜拜前要先淨手喔!!



紀念品的販賣部,很可愛
但都沒有買,有一些東西還不便宜呢~
也有一些是手工的,買的話好像可以幫助弱勢團體
但我實在找不到自己需要且願意下手的東西>"<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七星潭看看海
因為太熱了,並未久留,加上我又跑去撿石頭了

全家只有我走下去踏踏浪,很冰涼^^
沒有人有這種興趣,來七星潭沒有下去走走很可惜耶!

我問我媽要不要一起下去走走,我媽竟然回我
:「我才不要咧!說不定海水是溫的!」

冏,我去過各地的海邊,到目前為止,我試過的海水都是冷的
就算太陽再大再強再熱,海也不會變溫的阿~真是令人傻眼吶!



我一直很努力低頭撿石頭,所以"海"倒是沒有多照幾張,因為我們停留的時間也不久~
就加減看囉~

其他照片在這裡=>【花蓮行:慶修院&七星潭】


其他遊記在這裡^^
花蓮行(1):慶修院&七星潭
花蓮行(2):糖廠&馬太鞍溼地
花蓮行(3):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行(4):立川黃金蜆&鐵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