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大堂弟和二堂弟及他們的女友


我們租了三輛四個人,在傍晚時分,還蠻好玩的
一開始太陽還是很刺眼,所以我和我妹都撐傘在玩XD 
看到了吧!hahaha~話說,租一台要價六百元,是怎樣~


路上的風光,哇!有鄉下的美,有山有河有藍天和白雲~




後來我們來到了立川漁場的蜆之館,這兒的遊戲區就是努力撈蛤蜊的好地方~
這些是路人啦!感謝他們這麼可愛的演出 嘿嘿~


看這個妹妹的成果!!

買黃金蜆,在戶外大家一起分享,好吃喔~



我也下去踏踏水,被堂弟提醒這是兒童區~噗~
這裡的水好冰喔!這種熱天這樣泡在這裡,真的超舒服的!
聽說這兒的水好像是山泉水,所以特涼~


然後我們還遇到了一群牛,家人沒有做停留,我是在行進中的車上拍的~
還好畫面不差CCC


這家五六十年的冰店我們很努力邊騎邊找路,結果阿~到了老闆卻說,賣光了!
這個時候才下午三四點吶~真是厲害~只好明天請早!隔天有吃到~


這是招牌甘蔗冰,料可以選兩種,我的是木耳和桑椹
這裡先把第二天的照片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吧!


這種的也超好吃的!!!我爸有買,我吃了一口~
覺得那口感帶Q耶~真的蠻不錯的~下次還要去吃!


來一張自拍囉~車子還在往前跑呢!


滿滿的柚子很可愛~

還車後我們去逛一下紀念品店,這些「藝術品」都貴到爆!
可能是因為理想大地也是高消費路線吧~所以紀念品也不便宜!
我看上的一條手鍊要一千六,所以我不打算買了,而是偷偷拍下來~呵~


質感是不錯,材質是石子,做品都是手工做成的喔~而且樣式很多彩~
不過,沒緣啦~這麼貴,對本來就不買裝飾品的我,更沒有買下去的意義

就這樣也結束了一天的行程
晚上是去游泳~


游泳前有自拍一下 哈哈

其他照片在這裡=>【立川漁場&豐春冰菓店&腳踏車之旅】

其他遊記在這裡^^
花蓮行(1):
慶修院&七星潭
花蓮行(2):糖廠&馬太鞍溼地
花蓮行(3):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行(4):立川黃金蜆&鐵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