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回程繞路從內灣回來,發現了一個美麗的民宿~未來想辦活動在這邊耶!
最多可以包下三幢小木屋民宿,一間裡面共可以睡八個人,所以大型活動來這邊玩就對啦~
才剛結束一個同學會,突然覺得,我們其實可以辦一個兩天一夜的民宿烤肉之旅耶:)
一定很COOL但是人數可能不會包到三幢,大概兩幢差不多吧~
只是時間會比較難去處理就是了~科科~有機會再來試試看唄!!


這就是我剛才躺的那一張啦~

而眼前的風景就是這樣子滴^___^還不錯吧!


科科,我腳下的風景~


這是小木屋的外觀~


小木屋裡面,從二樓望下來是如此~


這是樓中樓的感覺~


樓上的床,另可加床,所以最多可住八人以上~但我覺得住八個人夠多啦!


這是樓下的房間,旁邊可再加一張床,所以加樓上的兩個,剛好是八個人的休位~

可是我覺得躺在那邊的人,應該不是很舒服吧= ="畢竟不是時厚的床
所以好像住六個人也挺不錯的~

好啦~最後一篇只是想要來介紹一下,意外中發現的好地方:)
而行程的安排可以很簡單,就從內灣老街玩上來,或是中途再去泡泡湯
然後再上去住這個小木屋,大家聚在這裡,一定不錯玩~

民宿有烤肉區喔~所以,可以自己準備好帶上來烤~
他們好像也可幫忙準備,但個人覺得自己準備好的比較省錢啦!

期待下次的旅行囉!
第三篇的相關照片在這裡=>【觀霧之旅--巧遇便宜又讚的小木屋

一幢小木屋,只要四千元喔~

*-*-*-*-*-*-*-*-*-*-*-*-*-*-*-*-*-*-*-*-*-*-*-*-*

他們沒有打廣告
但要住房聽說已經到九月才住得到
名片在我爸那邊,所以連民宿的名字後補= ="
我只記得玩和拍照,其他的就忘光光了,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