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下午入住的陽台~


這是第二天的一大早,風景好到遠山都很清楚吶!



先在門口辦理入住、停好車,就有專車和司機載我們去房間囉~
就是這種車(上圖),我們一行人共十一位,共坐了三台~
他開超快,好像很趕時間hahaha


奇怪,我這張是忘記縮圖了= ="好大張阿~這張是我和我妹在後坐驚驚,很怕掉下去阿~哈哈~


房間長這樣,陽台外面都是面湖的風景~
我們的房型原價一晚要一萬一到一萬五(((好貴喔~)))


這裡的游泳池~其實不算大囉!就一般~


小孩子的遊樂區~不過好像在修理東西還是在清理,右邊有一個男子,看到了吧?


遊湖中,很美吧!!!
我還跟魚合照喔~噗~


黑黑的那些都是魚喔~


船是無聲的,因為他是充電的!很酷吧!解說員說,這種船是環保的,無噪聲也無污染喔~
旁邊那是歌手,我忘記他是那國人了,但他的名字,發音很好笑,因為就叫:「阿ㄇㄚˋ」
或許在他的國家很好聽,但我們聽起來好像在稱呼女性長輩阿!


遊湖常會經過一些有特色的橋,每一座都很不一樣喔!


這張拍到一對情侶,正在使用腳架要拍照~

其他遊湖的照片在這裡=>
【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何止這些魚!?還有更多喔~


這是智慧女神,想說跟他合照,會不會長一點智慧XD

其他遊記在這裡^^
花蓮行(1):慶修院&七星潭
花蓮行(2):糖廠&馬太鞍溼地
花蓮行(3):理想大地渡假飯店
花蓮行(4):立川黃金蜆&鐵馬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