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想告訴你,虛榮真的非良品
年紀小小十歲初就談戀愛,把自己搞得像28歲
說出來的話,沒有一句得體,三句有一句是X話

你放縱讓自己擁有這樣子的氣質,以後會找到什麼好伴侶?
外面的世界你知道多少,懶惰不讀書將來一定會後悔死你

走在街上,總是會看到一堆年輕學生情侶,在路上抱來抱去~親來親去~
好像忘記自己身上還穿著制服,這麼早談戀愛,早早失去童貞並不會比較優秀

名牌名牌名牌名牌名牌名牌,你以為那些就等於「高貴」!?
小小年紀卻愛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東西,以後只會更變本加厲,回頭不易

我懂小女生總是愛裝成熟,但成熟風也是可以有質氣的成熟,請不要接近風塵味

如果那些全是路上的阿貓阿狗,我就算了
但偏偏也有跟我有關係的在內,我很遺憾~

這樣真的很悲哀

當初擔心你的情況,還主動找你聊天、陪伴你,現在發現一切好像是太多餘了
你一直都過著玩樂的日子,跟這個結束再交另一個,怎麼就不懂得要低調一點?

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