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現在的資訊如此快速流通
小學生們從小學就開始玩即時通、無名、臉書

就算他們從學校畢業各自去不同的領域升學
大家還是可以靠著網路維繫著感情,便利又省錢

我總是會在夜裡夢到以前要好的同學
我試著找過他們,他們是雙胞胎
結果發現他們換了電話並且也搬了家

他們是我的國中同學
畢業不久有聽說他們改了名
可我只記得新名字

我好想念妳們
妳們是去了哪裡?

這輩子還有緣份可以相遇嗎?
真是沒有良心,我從小就住在這裡
沒換電話更沒有搬家,竟然一點消息也沒有

不會是移民了吧....
想念你們想到都夢到夢裡面去了

希望有緣,我們會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