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前她們利用妳
死後她們也沒有來看妳
利用妳當她的專屬司機
讓妳當她男友的假想敵
利用妳讓她的行情看好

還有一位因為妳身體不好
沒有能力照顧她更不能去賺錢
所以她沒有接受妳對她的表白
不過沒關係,妳也只是怕寂寞
喜歡和愛的距離,還差得遠呢~

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只有當事人盲目看不清

人生有很多現實面
看清了就不要再留念了
虛假的一切,都結束了

學會放下,妳才會更靠近西方極樂世界。

近幾年妳生前做的這些事,沒有一件是我認同的
妳就很愛故意跟我唱反調,後來妳有想要轉變讓自己變好
可是,妳的時間卻已經走到盡頭了,但沒關係~至少妳玩到了

雖然我會想,玩才是最重要的嗎?人生玩才是最重要的嗎?
但對妳而言,或許這就是妳要的,妳就是要享受這樣子的人生

so why not? 妳覺得開心滿足就好!走到盡頭,一切都看淡看清~
妳要對自己做的選擇負責,所以千萬別遺憾或後悔,要歡喜接受這一切。

聽說妳離開前很愛整理房間阿,我都找不到我們以前畫的牛牛了~
不過我有看到我送給妳的項鍊和水晶,妳都有收好,甚至是我們n年前我買的鎖匙圈
雖然已經舊到不像話,那個烤焦麵包的臉都不見了,卻仍然被妳收得好好的,好好的~
有時候,妳想丟掉一切回憶,重新生活,但妳後來發現我仍然深刻存在妳的回憶中。

一下子要我忘記過去,騙我談感情很累,妳想要一個人(我還單身的時候妳說的)
一下子又要我記起從前,那些我對妳的好,還能不能擁有?(我已經交男友的時候)
但後來,妳還是會用一句「都已經過去了」做結尾,總是這樣,因為知道不可能了
矛盾其實是因為愛,就像我只敢把對妳心意昇華為家人那樣~
卻不敢說,不敢說出口....

---------------
以下我以前寫的,不曾公開也不曾給妳看過:
2005-11-02 17:27:06 人氣(8) | 回應(0) | 推薦 (0)
可能不可能?

雖然看著妳喜歡別人 心有一點悶悶的
但 妳開心就好啦 不是嗎?

對妳的愛根本無法衡量。

-------------2009/11/30-------------
妳每次告訴我妳有喜歡的人,都是在把我推開
從以前到現在,妳喜歡過的人都可以多到堆成一座山啦!
也難怪我會笑妳,處處留情,也因為妳常常換喜歡的對象
我現在才有機會在這邊跟妳開玩笑~
看到了嗎?我以前也是會對妳吃醋的呢!
沒辦法,妳當時就是想要我放下妳。

--------------
另一篇
2006-01-22 00:27:06 人氣(9) | 回應(0) | 推薦 (0
接受。

愛妳就是接受妳的一切。

好的保留,壞的慢慢讓它變不見。
但我不會對妳有太多的要求。

因為,我愛妳。
就該接受妳。

還有資格對妳說我內心的話嗎?
我還有那個資格告訴妳我對妳的想法嗎?

想妳想到受不了了才打給妳。
謝謝妳,總是願意接我的電話。

我可以告訴妳
我愛妳嗎(?)
-----------2009/11/30-------------
其實我們每一年都在掙扎,妳想念我,偶爾會不小心說出口
我偷偷的愛妳,但我卻不敢說出口,怕打擾妳當時的生活
因為當時我誤以為妳討厭我,總是不願太親密而選擇去交新朋友

原來這一切是妳替我安排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