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妳之前跟我要照片,我都沒有去找
所以
我今天有去找我們以前的照片喔~

發現當時的妳有乖乖吃藥,又剛發現生病
所以比較圓一點,為了保持妳帥氣的模樣

我不打算把那些放出來,我選了這張
原檔消失了,這是當初在網路上找到的

只怪我這麼會有隨便刪人回憶的弟弟
上輩子相欠債,這輩子才會來當姊弟
我跟妳上輩子緣份一定也很深,是好的緣喔:)

妳當初想要照片,也是想我吧?想多回憶從前一點?
今後妳會漸漸有法力,所以想我的話妳就來找我吧
!
(只是我家有神明,我在想這樣妳會不會就進不來?)
後來我有跟神明說了,我跟他們說若妳有來,別傷害妳
我希望妳該走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離開人世間

我不准妳逗留人間,知道嗎?千萬要聽話。

最晚49天要離開。
(我不曉得有沒有記錯,反正就聽到時師公或師姐跟妳說的,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