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去逛妳的無名,才發現有很多文章我不曾看過
如果那一篇是寫給我看的,我現在要回應妳...
(結果當時陪在她身邊的朋友說,那篇不是要給我看的~
吼,我就立刻去留言跟妳道歉,還白白跟妳生氣了呢!)

妳太愛處處留情了啦~我都看不懂了>"<
本打算把文章燒給妳,可我怕妳更離不開
所以我會再思考,送妳那天到底要不要燒

我想我們這輩子的緣份,俗稱"相欠債"~
似乎沒有還清的症兆,或許我們以後還會再相遇吧?

-------------



這些年
我一直看妳在遊玩

所以根本不曉得妳真正的情況
這幾年妳一直都在遠離我

為什麼什麼事都不讓我知道
還故意讓我以為妳很好?

妳走了就輕鬆了
我一個人在這邊好久都不能自己

妳到底在幹嘛?
是誰一直提醒我,我們已經過去了
?
是誰一直在告訴我,妳已經有新的喜歡對象? 

是誰讓我漸漸以為,自己是妳遺忘的那一個?

是誰都不聽我的話,要妳偶爾也找我一起出去玩

妳可曾找過?只有一次是夜店,但我不喜歡所以沒答應
是誰讓我覺得自己不再重要,是誰讓我覺得自己是多餘的?

妳的態度讓我以為妳只需要妳那些朋友

那有一丁點容得下我的小角落???

現在我就氣妳,我氣妳害我現在這麼難受

一點辦法都沒有,我只有想妳、想妳、想妳
然後後悔、後悔、後悔,
這是妳希望的結局嗎?


妳也沒想到,會是這樣子快速對吧
?

我能怎辦呢?碰到了就是要去面對阿!


再多的不捨又能怎樣
?

妳還是不在了呀!

妳說了這麼多,到底那一個才是妳想跟我說的話
?

妳動不動就跟我說妳有喜歡的人,動不動又換對象

到底那一句才是跟我說的真心話?
妳把我推開遠遠的、遠遠的,最後還說這些話
?
妳說,這是妳留給我的遺憾,對不對呢
?

(看完還是要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