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提過這張,說是吃便當的那一張,那再放出來給妳回味一下囉!

找了一些以前有寫妳的文章。

 【她】

【心疼】

【I hope...(to bear)】   

最後一篇原本是上鎖的
但我記得我好像後來有請妳來看過(?)
我忘記了,我的記憶力還是很差~

以前怕妳放心不下我
還不敢讓妳知道我有提到妳的文章
不曉得,妳是否都有看過呢?

還好我還有回憶
還好我以前就跟妳表達過情感

至少,妳是知道的。

-------
剛才回顧以前的文章(上面第三篇)
我又大哭了,因為我看到我打過下面這句

妳曾說:『現在就哭成這樣子,那天我不在了妳怎麼辦?』

原來,妳真的早有準備,近年來故意跟我不像從前親近
不會就是妳已經算好的吧?

還好妳有準備,我現在想一想,如果我們還像從前那樣
我可能會跪哭在地上,妳設想真週道,知道我脆弱...

愛妳。謝謝妳。

我記憶好差,剛才看了一下文章,想起我們之間特有的默契
嘿~妳現在可以相信我真的有感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