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一直在看妳這兩年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
我漸漸明白了,也尊重這就是妳選擇人生的方式
上次還說我去過好多地方,問我的密碼想看我的照片

是想跟我比誰玩的比較多是嗎?那當然是妳贏了呀!
妳還留了一堆照片,何時變得這麼愛拍照啦?
怕被大家遺忘嗎?妳放心啦~妳的目的達成了!
而且妳曾經常常跟我說,妳的朋友不像我的多
還好妳這幾年有去交朋友,朋友比我的多囉!
別怕,我們都不會把妳忘記,會長存心中~

她們都會記得妳的好,對人總是這麼nice
再也不會有人開車帶她們出去玩了
他們怎麼可能會把妳遺忘?

那些相處、遊玩、快樂
都會存在他們的心中

邊看照片其實很想罵妳
就讓我再罵妳最後一次

再曬嘛!再抽嘛!再喝嘛!再夜生活嘛!
妳就是太單純,心腸也太好,別人待妳好一點
就錯把友情當愛情,我懂這幾年妳的渴望壓抑了許久
來世的時候,記得不要再走一樣的路,要過得比今生更好
我相信這一生妳無法擁有的,下一世都會擁有得到,會很幸福

--------
看完那些照片
我漸漸比較寬心了

也好在近幾年妳瘋狂的玩
沒有任何遺憾了,知道嗎?

會想罵妳,是因為我現在很清楚明白
妳生命的長短其實大部分是妳的選擇所造成的
但或許妳覺得這樣值得,所以我尊重妳的決定。

說真的,我要謝謝妳讓我上了一堂人生的課
罵妳其實也在罵我自己,我總是沒能好好睡覺
妳沒能夠真正的好好愛自己,這些我會替你做

所以我要改進,才不會辜負妳的意思
妳也知道我睡不好,多年來都是如此
因為之前有妳陪的時候真的比較好睡
這幾年我幾乎都失眠,再下去會老很快>"<
我會改進啦!我會努力!這些你都不用擔心

突然想起妳來找我的那一晚
我因為要考試還是什麼事我也忘記了
不小心又失眠了就向妳撒嬌說我睡不著
妳總是會溫柔哄我,問我原因並安慰我要我好好睡覺
還好妳有來找我,至少我是那種妳沒有地方躲的時候
會想要依靠的那個人,剛才看了妳的照片我都收到了。

好啦~早安+晚安~我也該休息了
我會好好調適的,妳放心吧!我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