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們會愈來愈靠近
沒想到,下一步卻更加遙遠了

你到底要我怎麼做阿?
我以為「我」的改變,會牽動到「我們」更好的轉變

結果失策了嗎?

難道,沒有「我」,就真的沒有了「我們」?
別忘了「我們」是「我」和「你」而組成的
缺一不可,不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我們」的交往過程
是要一起努力的,不管遇到好的壞的,都要一起去面對的

這才叫「我們」,兩個人拿出對感情的正面態度
才可以把感情走得更順更穩固,雖然還有好多未知在前面

但不論如何,我們都是註定要一起磨練的不是嗎?
別忘了,就算我今天放棄你,這些課題我還是會面對到
就算今天你放棄了我,今後這些課題你也會面對到

感情不是換一個人就可以變得更適合、更順利、更好
這道理感謝有人不斷在我灰心的時候提醒我,不要放棄

家後的歌詞是真實的,吵吵鬧鬧才是幸福。

等到老的時候,懶得吵了,學會了互相包容體諒就是一輩子的好牽手
我們現在還年輕,所以還有的磨,現在沒有寬大的心胸去互相體諒
總是會不小心的先想到自己所受的委屈和難過而又不小心傷了對方
我都懂,這是每一段感情和婚姻的必經之路,大家也是這樣子走過來的
只有少數很幸運是遇到,跟自己吵不起來的另一伴,永遠包容疼惜自己的另一伴
我們是屬於比較不成熟型的情侶,彼此也沒有其他男女交往的經驗,對於感情課難免要重頭學習
不過感情路本來就很辛苦,走過之後就有好多回憶,就算是吵架的,以後拿出來回味也是份感動~

親愛的,你星一到星五已經是國家的了
未來你也打算一直走這條路,雖然仍是未知
身為你的女人,這些可能的未知我也只能接受了

我的讓步是為了我自己嗎?
我的讓步一切都是為了「我們」
所以當我有轉變的時候,請不要忽略我的好意

沒有安排見面,是你曾經要求過的,休假要有休假的感覺
以前的情況是,女人想要出遊,男人卻說難得放假不能好好在家嗎?
好現在女人放男人自由,沒安排見面,本是希望他好好利用自己的假日
結果他卻選擇回營區去幫那些阿兵哥上課,到底這個女人要怎麼做才對?

如果以後的放假日,男人都會主動回去營裡忙,哪個女人受得了這樣子的感情生活?

那好,以後就不要喊累喊辛苦
喊著要好好待在家休息也不願陪心愛的女人到處走走
男人都不曉得,這些到處遊玩的回憶,以後是有錢也買不到的紀念品

你覺得這就是你的生活方式,工作和生活是一體的,那你不如以軍營為家
讓你的女人沒有任何存在的意義,她就會自動消失不見,這樣可以了嘛?

有時候,男人也是很情緒化的
不要讓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對我們才是更好的?
還有我不欣賞你經常會意事用事而脫口而出一些很偏激的話
世界上沒有真正的「我永遠不怎樣怎樣~」那聽起來好討厭

我不想管了,反正我就做好我自己就好了
我現在已經很習慣跟自己獨處了,已經不是那個連小事都要打電話跟你報備的小女人
說小女人算好聽,我現在才知道我以前的行為有多煩人,小事也要打電話,煩死人了,對吧?

我只是想把無聊的假日約會轉變成更有意義的約會
一個要出遊,一個要在家,意見不合不如分開渡過
等到想要見面了,想要約會了,再好好享受約會的時光
而不是單純就是無聊的見面會,然後開始為了要出門還是待在家而爭論

為了讓你愉快的放假,我選擇安排好自己的事,說好明天晚上再見面
是想讓你有一整個早上可以好好玩你愛玩的電動,睡你平常睡不到的好覺
好讓常常抱怨要休息的你有自己的空間可以多加利用,我真的是好意耶~

別忘了你星一到星五,已經五天在營區了

如果連假日都不放過,你就是一個不懂得生活的人啦~
現在已經會賺錢的你很好,但如果懂得把自己的生活規劃得更好,就更棒了!

我只是暫時空出一個空位,讓你沒有「我」,讓你擁有你自己
但你不覺得你也有責任,要把「我」和「你」,變成「我們」嗎?

別忘了,感情路很難修,就算磨合得再辛苦,我們仍然是選擇了對方要一起走在相愛的路上
所以,你絕對有責任,要把暫時空出的「我」和「你」,拉回變成「我們」

別讓我一個人太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