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兩天的放假日
只見面相處了短短不到10小時的時間

卻有個不錯的結局

下星期不知道我又會不會忙了
希望可以有比這次更棒的時間配置

最近他常拿手機聊天來打發時間

不過他說那叫交際
因為常常聯絡感情

以後有需要幫忙的時候
也很方便囉~好啦~

只是電話少講一點比較不傷腦
所以我的腦袋可能嚴重透逗了= ="
因為我以前超級愛講電話聊天的(汗)

發洩情緒的時候很愛寫
雖然明明沒有吵起來,而是好好溝通
(關於上一篇文章:昨天晚上我直接跟他說我在氣他,而他在詢問我為何的溝通過程中,我們完全沒有吵起來,我想他明白我的意思了,所以別看上一篇我氣呼呼,事實上我們完全沒有吵架喔~順帶一提,親愛的孫排:謝謝你明白我的感受,並且試著去接受)

壞的寫不少,好的感受當然也要記下來
所以簡短的說:「今晚很棒,收假愉快,親愛的,我們下週再見

ps其實昨天又下廚了,我做了香檸雞翅喔~可是沒有拍下來,外觀老大說看起來蠻讚的,吃起來他說很好吃,總之是很給面子啦~後來我自己也吃了一個,是好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