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路就像在修行
就算結了婚也還是在修行
談感情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十月,我生日;
十一月,滿三年紀念日;
十二月,我愛的聖誕節。

整個年底都很忙碌,意謂著會花點錢~
雖然我也想幫老大省下來,乾脆就不要過什麼節和紀念日~
這樣就不用花錢了,但是想起往年的紀念日都沒有特別在慶祝
就覺得已經失去很多製造歡樂回憶的重要時刻,不想再錯過了~
所以,仍然希望這些日子,會有特別的安排,不要像我的生日一樣。

看到人家滿一年就出國去玩,真是令人羨慕>w<
我們滿三年,一定要留下什麼美好的回憶才好,是不是?

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的我們,竟然還可以走到這一步
真是難得,希望我們以後可以更加成熟去面對這段感情才好

回頭想想,這麼多的不愉快和建立不起來的信任,我是怎麼走過來的?
感情是最難的事,花一輩子的時間都不夠去了解它。

尤其我們又不是天生就契合的兩個人,過程甚至還比其他情侶更加艱辛
我們的星座是最不適合的星座組合,我們的歲數是長輩不看好的三六九
我們的個性常常硬碰硬,誰也不讓誰,我們都在乎自尊,所以吵個沒完
加上回憶裡有足夠讓我放棄的大小事件,永遠存在回憶裡不時提醒著我

蓋一間城堡不容易但要破壞它卻非常容易,壞了的城堡要修護就更加困難了
也或許沒有一段感情是完全平滑的,但一路上我們的坑坑洞洞也太多了吧~

說穿了有時候也是為了壓力而撐下來的,就算心不甘情不願也不肯放棄
也難怪我們這樣的情況還可以走到今日,真的是太難得了~可喜可賀嘛?

其實在感情裡面子真的不值錢,但年輕氣盛的男人,在氣頭上往往會為了面子而放棄去維護一段感情
其實連女人有時候也想要保留最後的尊嚴,可是女人往往會選擇放下自尊,主動去溝通和給對方機會

唉,感情真的是一件最難的事
我還是沒有辦法樂觀地去面對它的未來。

寫完,又開始陷入過往痛苦的泥沼......親愛的,你會救我出來嗎?(自言自語中)
在我們的關係裡,我常常在自言自語,有時候想到就會很無力並且生氣,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
不要每次都讓我在我們的世界對空氣說話,你卻都不肯回應我!!!(盛怒)

寫著寫著,竟然想到更多的不愉快,還記得我用心寫的e-mail要做溝通
對方卻遲遲不肯去收信,還說是故意不去收的,然後收到信了,不去解讀伴侶想表達的真心話
卻直接回對方一句:「是不能用說的嗎?一定要用寫的嗎?」感覺真是差到爆.....

寫信,更能控制情緒,而不會因一時口誤而造成更大的衝突,別人的用心良苦,他完全不懂
還加以批評,寫完我也沒有把握能否安然交往到下個月,我們滿三年的那一天了。唉。不開心~

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救我~(聽一下『氧氣』這首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