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因為工作而錯過同志的遊行....
今年本來也會在工作上渡過,怎知我提早結束工作
但!我仍然沒有去參加,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不能去呀~
所以沒有想太多,原來,我還有機會去喔= =+
目前沒有打工,一切還是先以課業為重~

剛才看了一些文章,突然覺得很感動耶!
一群勇敢的人,為了爭取性別人權的平等...

「愛」是不分性別對錯的,錯只錯在不對的時候和不對的那個人...
「愛」的本身是神聖偉大的,只是我們都把它看得太俗氣了~

沒有人能讓我們改變自己
唯有「愛」才能讓我們改變

愛自己也好
為了愛別人也好
出發點是好的就好

我好像真的挺容易被感動的^^"
任何人、事、物、電影、新聞
還有人與人之間的那份真誠
都很容易讓我的心感受一股暖流

請異性戀們,留一點空間和友善給他們好嗎?

這個世界是需要大家和平的共存,不要因為異性戀較同性戀者多
就不願意接納別人,讓我們的心胸隨著心智的成熟,而變得更加寬廣吧!

還有借一句朋友的話,她說:
「不管你是愛男生還是愛女生,都不要因此有罪惡感。」

勇敢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