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年的生日一點也不快樂
除了姊妹們提前為我準備的一切

今年,我的男朋友連一張卡片也沒有給我
沒有準備、沒有蛋糕、更沒有任何的一點心意...

想當初他的生日,我是提前一個月之前偷偷準備的
沒想到竟然會差這麼多....愛?不愛?
行動比較實在吧~女人最會的就是騙自己

連舊情人都還記得我的生日,特別來送我禮物
身邊的他,竟然什麼也沒有表示.....

十七日那天,我幾乎都在掉眼淚。

會爆發出來是因為一句傷人的話...
「你不知道的事還多得咧!」

我最不愛的感覺就是跟情人有陌生感
那句話很傷,我也沒有任何勇氣再問
「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

我只想平靜
就好好的平靜

我可以幸福
可惜給我幸福的人不是你

昨天有人問我
跟男友分手了嗎?
你真可愛

只是答案或許不太讓人滿意
我們....並沒有分手。                                                                                                                    

舊的傷口還沒有好
新的傷口又一直再出現

不會有人知道
因為我不會公開

只是現在我忍不住了

-----
後來,我又忘記是為了什麼而爭吵的=w=
下課的片刻,我問他問題,他也不曉得就靠得我很近
在我的身後幫我操作電腦,頭靠在我的頭上面~一下子又被他的體溫給溶化了
也莫明奇妙就好了,事後我還問老大「我們是怎麼吵架的?」
他說這就是他無力的原因.....其實真的只是小事咩~

所以,沒事了
只是一篇發洩的文章....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