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我還是沒有辦法加入你的facebook
本來想說如果你用我的msn查到我就算了

可是,你說我的msn有換過
其實,我最後換帳號的時間是你離開之前
當初刪得很快嘛~結果這麼好記的帳號還是忘記了

雖然你最後留了你的新msn給我要我加入
我說有上去再說,不敢回你有上去再"加"
很顯然的,我只是先把這事放一旁

其實這幾天,我都有登入facebook
但我沒有選擇加你

我做不到。

那有一種背叛他的感覺
我記得他以前以為我有一個朋友是你
所以問過我,是不是有你的facebook

我想他是在意的

所以我做不到加你這個"小動作"
從來也都只有你來這邊留言給我

你的無名帳號
沒有文字、沒有照片
我完全不知你的近況
可你卻可以在這邊多少了解我的生活

很不公平耶~

我想不到有交換facebook的必要...
除非,我男人他願意我加你

你一直在暗處
不如就一直讓你在那個地方
等到我身邊的人也覺得自在
我們有一天,再延續友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