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同學一行人六個女生就這樣去吃火鍋哩~
飽到一個top!!!!喔~我的天>"<扣扣也飛飛飛了

今天我真的是被豬附身了......||||

之後的活動可能比較不能去參與要省扣扣,除非是大型的
話說我們好像下星期校慶又計劃班遊要去六福村阿@@

呼,只好省省省了,沒有別的法子了....orz
然後,真的很開心我們班的向心力這麼強
讚的啦~我其實是第一次認真的看排球比賽
(以前比較沒有機會看排球吧,多半還是籃球較多)
原來男生打排球,也挺好看的嘛!
(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排球的卡通,好像主角是阿優嘛~((抓抓頭)
總之,我要表達的就是...看男生打排球,是頭一次啦~)
而且,打得好殺好厲害喔~要繼續加油喔!
本班的籃球也不是蓋的,連贏了兩場了耶~
好辛苦的感覺喔~只能說你們會是最棒的:)

愛死了愛死了,我們可愛又可恨的這一班哈哈哈>0<

怎麼開學一個月了,心好像還在放假-_-
各位同學,已經快期中考了喔~有一點讀書的氣氛嘛!
不然大家會一起沉淪的,你們說對不對!?

很難得,我愈來愈放得開寫網誌了耶~^^~
感覺不出來嗎?以前我都不公開的
或許這些事情太單純了
我很放心的可以打開來
不怕又被閒人打擾

我好愛這個班級,也好珍惜
愈是珍惜,就愈怕失去>"<

So我們這一班~請繼續相親相愛
互相包容,開開心心的渡過這兩年的美好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