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大還有老大的同學"聖倫"一起去買電腦
這台舊車車,冷氣要在車子有開動的時候才會涼
塞車的時候,真的是汗如雨下>"<好可憐喔~

老大買了新電腦真好,他很得意的當天就給我玩得很超過一一"
三更半夜了還捨不得下線去睡覺,遊戲才是男人的一生的伴侶阿~~
而我的新相機還是遲遲不敢下手,雖然今天那位先生已經開很低的價錢了~

就~先把錢存著吧!等到真正出國前,再去買一台吧~
不然就等著老天爺或是好心人送錢給我花="=(努力作夢)

-*-*-*-*-*-*-*-*-*-*-*-*-*-*-*-*-*-*
這兩天參考了遊學一個月的價錢
大多是十來萬,甚至超過十五萬,當然不包括在那邊的生活費
想說短期的,去體驗一下應該很不錯,可是這真的花費很大!!
就算我真的把錢存好了,但也可能一回國就窮哈哈....

可,有一些事現在不去做,未來一定會後悔。
所以我還在等時機,不如讓未來的老公幫我實現願望吧!?

等到結婚生子,還有時間去走走嗎?
當然老大是說等孩子大了一些就可以了

但,我一定要選擇那種"後補"而且不確定能否實現的決定嗎?
說真的,趁年輕有體力,出去增廣見聞,交交不同國家的朋友

不是一個很美好的青春記憶嗎?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不會有機會做!

請支持我的小小心願吧~親愛的~
雖然不可能是近期,但之後我一定會找時間去實現它!

這花費好像比打工渡假還貴些,時間也短些
也跟我原本想要打工渡假的計劃有一點出入

但是,去體驗國外生活的目標是一致的
或許如果我變得更獨立了,不怕麻煩了
也是可以選擇一個人的打工渡假
沒有人幫我規劃好行程和課程
而是勇敢的在未知的國度自己去闖

不過,我覺得比較讓人放心的
或許還是短期的遊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