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你以前可是出了名的男孩子氣
沒想到現在已經是孕味十足~
而身邊的他看起來很保護

我的內心只有兩個字來形容你
那就是所謂的『幸福』

遇見你真的是太巧啦!
平常一下班就回家的我

今天難得想要逛誠品,才來到了SOGO
而下來到二樓純是因為逛完了,我想要上洗手間= ="

因為通常一樓沒有設,所以我才會從十樓坐電梯下來二樓
就這樣遇見你了,以後有同學會,請記得要通知我喔~

其實跟你們分開之後,一度忘記我已經在二樓,竟然還往電梯的方向去~
直到走到電梯門口才想起來...這是二樓了,我等什麼電梯阿?

(((真是笨死了~於是我很羞的離去~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