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人的畫面阿!很有感情的一首歌~


這邊也有另一個角度拍的,畫面拉到歌曲結束正在對話^^

*其實你心裡有沒有我--鄭秀文vs許志安
作詞:張美賢 作曲:譚健常 編曲:江港生 合唱:鄭秀文/許志安

(男)若愛上妳怎麼躲
  夢妳迷人笑渦
  如我每天總偷偷想妳
  這應否算是傻

(女)在這芳心燃起戀火
  但你明瞭我麼
  而每一天日子輕輕飛過
  誰願分秒記著我

*(合)但願你容我接近你更多

 (男)誰預算情愛這樣難捉摸

 (合)Oh No

 (男)長夜裡 點點星火 猶如妳 窗邊經過
 (女)長夜裡 我要化做 你眼中 星星一顆

 (男)凝望我 閃出光彩 照亮心窩
 (女)來讓你 每個晚上 亦望見我

#(男)讓我再次回憶當初

 (女)是我愛你太多

 (男)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女)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男)為何始終不太清楚
 (女)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Repeat #*#

(男)其實有否一點喜歡我
(女)才會每天這麼想知你

(合)其實心裡有沒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