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有朋友相伴的感覺好充實也好開心
充滿了輕鬆的愉悅感,交談起來很自在

原來跟一個聊得來的朋友相處會這麼快樂
不用再擔心自己的話,對方不想要接下去,就不說話
那種丟球給對方,但對方不理會而走開的感覺不見了

我終於明白自己以前有多忍讓,突然覺得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
已經是週週見一次面,或是半個月見一次面,這麼不常見面
還不懂得珍惜片刻相處的時間,永遠是以自己的事為主要
知道我會生氣的事件,卻可以每一週都讓它再發生一遍

平日的電話中,卻不能聊聊心事或是談生活
每次在電話中,我說的話,對方總是不太回應我
我總是感到很無力,也曾直接開口表示:「為什麼跟你就這麼難聊天?」
通常每兩句話,我就要問一次:「你有沒有聽到,為什麼你都不回我?」

為什麼阿~為什麼要讓我覺得我在對空氣說話,讓我覺得很空虛
為什麼讓我覺得你不想理我,你總不願花時間來照顧一下自己擁有的感情
好像感情不需要付出、回應,就可以維持下去,它不是一台不會停止運轉的機器

這樣聊天根本不叫聊天,很單調,也很無趣,甚至根本也不尊重我
提醒N次了,不改就是不改,每次都當我的話只是隨口說說,我真的好無力
既然,你這麼不在乎我,我也不想再為我們的事太過主動,費心去處理需要溝通的事

或許是我把給對方的成長空間都沬滅了,每次有問題就主動提出並討厭解決辦法是我太在乎
我想我還是被動一點就好,靜靜看著這段關係,沒有我的危機處理還能撐到什麼時候
我好討厭單向道,也不想再主動討論我們的關係要怎麼改善才會愈走愈好~

說了多少遍的內心話,不聽就是不聽
掉了多少眼淚,哄騙一下又繼續犯錯

你也知道的吧!跟一個懂得為你著想的人相處有多舒服自在

他不會自己坐在機車上,卻讓我站在旁邊繼續跟他聊天
他不會把車子騎得很遠,然後要我多走幾步路才可以坐上車
他不會遠遠地看到我的行理很多,卻不主動向前幫忙拿一些
跟他聊天的時候,他不會讓我覺得自己好像正在跟空氣說話
原來身邊有個體貼又懂得為別人著想的朋友,可以這麼幸福

未來,我要找這樣子的人陪我!再也不想讓自己受委屈,更不想明明有伴而心裡卻好寂寞
快四年了,我的時間也已經都給了你,我也努力了這麼久,也算是對得起這段感情。

從今天開始,我要丟掉期待你會改變的那顆心,對你有期待,往往下場就是更加失望
不要再騙自己「他會改他會改」「他有一天會懂的!」

等到對方真的改了,也不見得還在愛我,我也不見得還有力氣再愛下去
這社會的變化太大了,現在留我在身邊,動不動就用哄騙的,卻不是認真的在維特情感
我若再等下去,那一天你真的拿到你心中期望的待遇,事業有成了,而我說不定也早就被放棄

等一個對自己沒有心的人,太冒險了,而且內心的折磨真的很難受,我要的都說得清楚明白了
為什麼就是不肯修正一下自己,為什麼一定要我去配合你,長久下來,我配合得還不夠嗎?
為什麼一定要我去改變自己的心態,假裝你是愛我的,每次發生問題都替你找理由藉口
好來安慰自己,這個人還是值得等下去的

女人三十歲已經是極限,我把我最後的青春都給了你
我請求你,對待我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殘忍下去
朋友都說,看我的樣子就覺得我一定會幸福
甚至應該有很多好男人給我挑選

但偏偏我的現況完全不是
我的男人,他總是忽略我
讓我好像跟一個人沒兩樣

我再愛面子也不想再假裝下去
那些我一個人為了要回憶而去製造的回憶,都是假的。
我給了你好多,你知不知道,心被挖空的感覺是什麼?
你知不知道,這些年我的提醒沒有間斷過,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我好愛你,好不想失去你,好希望你可以修正一點點,來安慰我的心
至少讓我有被疼愛的感覺,被在乎的感覺,但對你的期望愈高,我的失望就愈大~


那年的今天,這篇文章【今晚話太多】

是我太執著,該放棄的時候不肯放棄,現在心好痛,要放下好難好難
自己已經投入了這麼多,認定要走一輩子的人,卻總是讓我感到失落
原來不管是現在或是以前,我這麼絕望的感覺都會常常出現(天秤座果然很多愁善感)

在一起的快樂真的好少,有一些快樂甚至是我特意去營造出來的
我知道該怎麼做,才可以製造一個和諧愉快的相處,但我的心也有累的時候
再也不能這樣假裝下去,那些包裝很好的旅行回憶,那些一起吃的美味餐廳

在我心灰意冷的時候,那些都顯太做作了~

原來差三歲真的會讓人吵翻天,原來愛上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會這麼累
是不是我變了,所以你不像從前會溫柔回應我的文字、我的心情~
還是你變了,你又忘記當初愛上我的熱情,你不是說過要找回來?

那,現在可以再努力看看嗎?好喜歡那個對我溫柔的你:)
我好希望可以感受到,這段感情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那種感覺。

或許我們都變了
我會讓自己回到從前你愛上的那個我
也希望,你可以填補我這些日子你給的寂寞。

我們一路恩愛,又很愛吵吵鬧鬧的,這樣或許也是一種幸福
但是,可以減少你對我的忽略感,我對這份感情的感覺會更踏實!

*-*-*-*-*-*-*-*-*-*-*-*-*-*-*-*-*-*-*-*-*-*-*-*-*-*-
好啦,我常常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說出氣話
連同文章也是,如果寫得不好不要生氣喔~
但裡面也有很多是真心話,你要放在心裡面喔~

有時間多看我的心情,多了解我一點啦~
你平常已經不在我身邊了,放假就不能為我們的感情盡一下心力?
不要一坐在電腦前就開始玩遊戲,算我求好不好>"<

不然我真的會不想再理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