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說:「我現在都是公公接我上下班的。」

哇哇哇~太幸福啦~!!
除了本身懂得相處之外
還要看是遇到什麼和樂的家庭

一定要幸福快樂一輩子喔!
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
我覺得那種日子離我好像有一點遠耶~(((遠望)))

從小就期望有一個美好的家庭
有一個有自己設計概念的溫馨小窩
但不見得真的是全部自己設計那種
至少佈置、家具選用,是夫妻一起討論的那種~

客廰要有客廰的樣子
房間要有房間的樣子
浴室要有浴室的樣子

我曾經跟對方提議
可不可以住我家

結果,大男人主義的他就生氣了
說感覺上好像是自己嫁進來
不是我嫁出去....

誰叫你家,不像是個可以當新房的房間
更不像是個適合小孩子出生的地方
住得不健康、不開心、太暗太狹小

重點,我不愛有菸味的家
未來就算我有孩子,不是自己帶就是給娘家帶
好了~說完~我覺得我很快就會被拋棄了T_T

大家住一起,就是為了省錢
如果未來要買一幢房子給"大家"住,但錢是長子出的話
我只有現實的想法,你很自私,我懂,但我也有自私的時候
我不要自己的老公,沒有因為願意跟他家人住而省到錢
還要背債讓全家有個家,那~那~那~我也會想...
一輩子賴著我爸媽不也挺好~又省錢~又孝順~感情更好!

說了不談我還是一直唸唸唸...
煩。

------------------------------------------------------
如果這輩子我無法順利跟期望中的人結婚
我會選擇跟外國人交往,並生下混血兒
因為混血兒漂亮,因為別人會以為我老公在國外
不會好奇我為什麼住在家!

孩子我爸媽幫忙帶,但我不一定要嫁給那個外國人
如果相愛,結婚最好,如果沒有.....

我只想當個孩子的媽。
好意外我會有這種想法,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