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要跑好多留言版問休假日
好像有一點麻煩,不如直接寫一篇文章請大家來回應好了:)
由這邊來整合一下大家可以出來小聚的時間和想參加的活動

我個人是偏向姊妹們的下午茶聚
小玉是說他老公生日剛好可以聚一聚

但我又想到,有時候一群女人可以談的話題會更私密
所以,我覺得我們女人們,還是應該來場簡單的聚會

還有其他想法都可以提出來討論喔!
所以,請大家先把五月份的假留言上來好嗎^^

*-*-*-*-*-*-*-*-*-*-*-*-*-*-*-*-*-*-*-*-*-*-*-*-*-*

剛才才發現小玉的留言,所以中間這段是後補滴~
他約的是他老公生日,4/13(一)晚上六點唱歌~
那五月你們會不會就不想出來聚會啦?
我是覺得一個月見一次面,是還好啦!
又不是連續一整年都是如此,就很OK~
我這個月又付麗星訂金,又付證照報名費的
我..真的快透支了啦>"<但為了愛,如果真的有約成
我還是會忍痛前往去參加小玉愛人之生日會。呵。

*-*-*-*-*-*-*-*-*-*-*-*-*-*-*-*-*-*-*-*-*-*-*-*-*-*

我是週休二日的班
所以假日都OK
2、3、910(考試前一週)、16(考試日)、17、23、24、30、31
外加5/1、5/28、29

怡淳目前的是5/23、30、31
這些也都是假日,所以我和他可以去偷情了XD

所以接下來兩位美女
快點給我答案吧^3^

ps小女子我六月要考試(兩科證照),還不知下班後的時間該怎麼k書
暫時未定,但下星期應該就會開始讀書了!不然也會來不及的
但不管怎樣還是要為了能與妳們聚會而努力,所以我豁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