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計劃太多,變化太大,怎麼也不對。
要怎麼運用金錢,才會得到最大的滿足!?

我好想整牙,想了N年了,不要給我客套話~
說什麼「兔牙其實很可愛」我是認真想要去做
但我也想要存點旅費,未來要出國一段時間的
才那麼一點錢,我到底要用在那裡才好?

快點來給我意見>"<

一、存錢出國:這段旅程年輕才有的。
二、戴牙套:畢竟改變是一輩子的。

我應該可以兩個都擁有吧?(((好貪心阿~)))


pic:放這張出來是要大家看清楚,順便給意見,你說說...我的兔牙是不是也太明顯了!?
這樣真的會可愛嗎?好爆喔~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