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照片換上了超出以往尺度的範圍了>/////<
只能放小小小小小張 哈哈哈哈 怕北鼻生氣...

身上穿的是北鼻的貝心 有夠長剛好當我的短裙
腳上那個是北鼻幫我綁上的"重量訓練"的什麼我也不知道= ="
反正很重就是了 手上也有帶 看起來好像有一點讓人想歪
運動是很正當的好嗎? 別亂亂想到不該想的喔~ 噗~XD 
而且我們交往到現在並沒有那種超友誼的關係
上回聽說友人不相信 我北鼻也說:「誰會相信呀?」
說得也是 這種社會 交往五個月沒發生關係好像都是異類一樣
更何況我們都已經是二十好幾 又不是小孩子了
(硬是拖他下水= =其實我十月滿25歲)

但我就是愛這樣 簡單的戀上對方 認真的談一場學生的戀情:)
或許有人會羨慕吧? 這種關係 不是每對情侶都能維持的
曾經有朋友說很羨慕我們這樣 但他就是做不到不發生關係~"~
人就是這樣很奇怪的 或許走得太快就會忘記停下來看那美好的風景

有時候一步一步慢慢建立起來的感情 更穩固 也會是最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