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發現嵐的手上有我送的串珠,很開心呢^^


pic:淳,你男友送的狗狗牌包包真的很好看,羨慕極了~話說我也很缺包包~

發現中壢開了一家『出一張嘴』
我就心花怒放啦~於是找了姊妹們一起前往^^
東西和服務都不錯,希望下次還要再去吃!
因為我覺得我這次吃得不夠耶~XD

其實也懶得認真來寫食記
所以這次也沒照幾張好吃的食照,抱歉啦~
我的重點還是放在姊妹們難得出來一起吃飯

然後我這台相機沒有合照啦~
最多只有三個人,所以我就隨意放~別介意喔!


pic:玉阿,一樣是吐舌頭,你的卻可愛多了~下次洗頭找我,我也想要上一次捲捲的來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