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我有後悔過,為什麼自己曾是女同?
多年後,當我確定我想要跟一個男人有著家庭的生活之後

我想那些歲月沒有拿來多認識一下男生,有一點可惜(連同事也笑說「對阿~好可惜~」)
沒有接受他們的追求,錯過一個又一個愛上我的男人,沒有任何交往的經驗,直到我遇到了他

過程真的讓我很受傷,或許這也是另一種上天給彼此的考驗,就是要讓我們好好磨練,彼此還不夠好
生命中唯一讓我談到安定的是他,或許是時間的點剛好,明明從來沒有想過婚姻更不想生子的自己
我想我真的變了,而且變得連自己都感到很訝異,回頭看那些曾經,是一種成長的痛苦也是喜悅

我長大了。

那天我們家在討論現在的人適婚年齡?因為新聞正在報,我們純聊天~
爸說:「以前的人覺得25歲是適婚年齡,但現在25歲的人真的夠成熟嗎?
生活被父母親照顧得很好,從來沒有吃過苦,也沒有養活一家子的本事」

他打趣的指著我對著妹妹說:「我也不覺得你大姊已經夠成熟了~」

是阿,我25歲的時候還在跟女生談戀愛,同年底才遇到第一位擁有我的男人
對爸爸來說,我當然一點也不成熟懂事,他說我的行為對他而言是:「荒謬」

不否認,對這種傳統又保守、顧家、嚴以律已的爸爸而言,我的確是不夠懂事阿~
沒為這個家付出點什麼,我會努力,讓自己有能力,愛家人、愛我所愛的每一個人~

我想我一定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