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照片素顏,閃光檔掉了一些疤,但仍然有些許的膚色不均啦~努力修護中~
我的瞳孔跟新髮色好搭喔~我的瞳孔本來就是咖啡色而不是黑色,而老大的比我的還淡耶!!
這種事通常要很親密的人才會發現,畢竟誰會沒事這麼近去注意你的瞳孔顏色呢?

我始終都認為回憶是無價的
回憶是有錢也買不回來的東西

珍藏在心中也有可能會因記憶體不足而遺忘
所以我說影像的保存,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曾經痛失一些經歷不少歲月才會有的相片,到現在還不太能諒解
弟弟當初為了增加電腦的空間而沒有經過我的同意就刪掉我的相本
(好自私的行為阿,當時我還沒有買個人電腦,所以大家共同一台)

前面說太多,其實重點就是我最近有新照片啦^^"
因為我媽最近買了一台新相機要給我們孩子輪著用
之前使用的是老大的相機,但他媽咪要回去使用了

也好,帶著一台不屬於自己的相機,我也不滿足的
所以再也不想跟老大借來使用了,雖然那台當初是我挑選的

最近的新照片不是出遊拍的,只是試相機在家玩玩自拍、耍白痴而已
但我期待過不久就有機會可以出去玩了!到時再試試外拍的效果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