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去年的宜蘭童玩節,冷泉那邊的景。


這篇是自己無聊拿來玩的
這裡有【上一份的問卷

若有相同的題目,不同的時間點,我的答案也會有所不同

-----------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要看交往的程度。

2.外星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想說的第一句是啥?
 A:第一句「請問你是從那裡來的?」基本上我會想要再跟他聊下去= =+

3.下輩子的你想當什麼?
 A:繼續當女人吧?

4.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長灘島,風景優、海水透、沙很白~

5.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愛亂想。

6.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靜下心思考原因或放空,去看個電影,聽音樂。

7.最害怕失去?
 A:自己的意識。

8.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沒有主動追求過愛慕者,以後不一定。

9.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這種題目不想答。

10.穩重、誠實、責任感,何者對於你選擇的伴侶條件最重要?
 A:責任感>誠實>穩重,基本上都很重要。

11.如果被醜女/恐龍告白,怎麼辦?
 A:不管對象是誰,長相美醜?我一律說「我有男朋友了」。

13.分手時最怕聽哪首歌?
 A:都可以聽,沒有什麼好怕的。

14.如果人生可重來一次你最想改變甚麼?
 A:秘密。

15.喜歡怎樣的他?
 A:等遇到再說。

16.最近常看那類型的書?
 A:勵志、心靈、兩性。

17.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A:看書。

18.喜歡吃什麼?
 A:高麗菜,雞肉,泡菜。

19.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A:最喜歡是秋天,夏天和冬天我選夏天。

20.理想情人的條件是!?
 A:現在不想說,說了也不見得遇得到。

---------
要玩自己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