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好像消失了幾天一樣~
文字標題也稍微做了點更改~

『你們一定猜想,發生了什麼事?』

但你可能會在校園裡遇見我們一起回來領證書
也或許,你經過我家門口的時候會剛好遇見我們正在門口聊天

所以,你猜對了嗎?

   『我過得很好。』

找回自我的感覺很好
兩人相愛的感覺很好
每天運動的感覺很好

但唯一不同的是
我不再分享感情這一塊
(當個小女人,尊重我家老大的意見
當然,最重要的是,我願意這麼做)

現在獨留登入的"他",才看得到一切
那些屬於我們私底下的生活對話

因為他現在已經升級成我的「共同作者」
但我不保證,他會一直都是喔~

ps共同作者的特權是可以看到完全隱藏的文章

----------------------------------------------

如果你想知道我的近況,這篇是最好的說明了~
紀念目送你的離去】<==請直接點選這裡。

----------------------------------------------

我想畢業了是一個新的旅程
回頭一望,也可惜了一些事

我想,當我選擇不再出現對話的時候
就表明我的立場是退一步海闊天空了
而且我現在過得很快樂,根本不曉得後面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只要我們想要,我們手中自然會有自己的選擇權
我選擇不聽不看,認真過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受人影響

一直保持這個無名是個單純書寫的地方
不再衝動而污染了自己用心經營的園地

我努力做回從前那個溫和的自己,而且已經維持很久囉
不會對任何人做負面的批評,我想我已經過了那個年紀
因為,我知道來這邊的朋友們,是想要來跟我分享生活

而不是那些跟他們無關的是非紛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