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三天兩夜」的出遊
其實第一天是下午才出發到的時候是晚上了
算一算只有兩天兩夜= =+玩不夠阿~
我們的這次是跟老大的家人和他家人的朋友
也就是一堆大人加上我們這兩個年輕人
還有一個阿姨的兒子比我們小而已
這種組合不錯吧~只是不能玩太累就是了
還有就是不怕會失身,哈哈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等我們交往比較久了之後,再單獨去玩個三天兩夜好了

我們到的時候先在黎伯伯的親戚家玩牌、聊天
沒錯,那個牌是麻將= =+第一次出去玩還有麻將可以玩
他們說鄉下無聊嘛~哈哈難得有人下來陪他們玩牌囉~
到的時候一片黑漆漆中還看得到一片花海喔~



我們去住的地方是黎伯伯的老家(我都叫叔叔)
而相本中指的阿公是他的爸爸,不是我的阿公喔= =
黎伯伯的老家雖然是那種老房子,但裡面的設備可不輸給城市的
有很多間房間呢,還有通舖,男女分開一間睡^^
真的到了阿公的家時,阿公已經睡了,還事先煮了湯給我們喝
我們回來的時候湯還是溫的喔~很好喝的排骨竹荀湯
已經兩點了,要跟老大分開睡,好怕睡不著喔~
結果點睡,我點半就起來了!開冷氣我還小小的感冒了
一起床才發現阿公家的窗外都是向日葵耶!
還沒有擦防曬,我就頂著大太陽去外面拍拍拍
後來我還帶著有一點感冒的身體去泛舟,只能說好冷喔~
他們一直互相潑水,因為我們分成兩艘船,風又一直吹…
而另一艘不認識的也跟我們玩起來了,哈哈~





很可惜的是泛舟怕翻船,所以身上的手機阿相機都不能帶,因此我們沒有泛舟的照片
唉呀,下次記得先拍一張再上船吧!
是真的蠻好玩的,設備很全,我有擦防曬都沒有黑喔~

我們幾乎都吃海鮮,還有阿公家特別為我們煮飯
桌上全都是自己種、自己養、自己釣的耶~
不過,他們殺的雞和鵝,我連一口都沒有吃,大人們直說好吃好吃,我捨不得吃阿
聽到是因為我們來而殺來給我們吃的,我怎麼吃得下口阿!
結果小弟弟還親眼看到過程,所以他也沒有吃,親眼看到他們殺的過程
也的確吃不下去…而且是在大家睡午覺去弄的
聽說去年沒有殺成,因為有阿姨捨不得鵝一直在叫而投反對票,所以那次就放棄了
結果這次竟然偷偷在大伙都在睡覺的時候弄,真的是...
但說真的,阿公真的很熱心想要好好招待我們
可是這種方式,不是每個城市的人都能接受的吧?畢竟大家都是有憐憫之心的
在牠們健在的時候,我為了拍他們跑去後面踩著濕濕爛爛的泥土^^很辛苦才拍到的
當然事後一定是有少一隻><



第一天晚上才到,陪主人的朋友玩牌再回去住的地方睡覺

第二天
去泛舟,中午回來休息,晚上就吃阿公他們做的菜和雞肉鵝肉
晚一點去泡湯,兩個人硬是穿了泳裝泡在同一間
我差一點被我家老大害死,我叫他換泳褲,他說不用
等到我等著他的屁股後面要進去泡澡的地方
他才把我推出來,說他還沒有換,要不要故意害我阿!
你這樣子,大家會以為我就是愛看你,明明之前我有叫你換
幹嘛不換,到最後才把我推出來,說你要換衣服
害我像是那種,年長就無所謂你們男人身體的那種女人
(我比老大大幾歲,說我是不曾看過男人的身體也不會有人相信)
好丟臉喔,去你的蛋蛋麵啦~不要讓我變成隨便的女人好不好?
有時候男人真的不太會想、粗神經,跟那些阿姨聊天更加明白
男人跟女人真的大不同,唉~被再害我了

我只是沒有跟你發脾氣,你想一下,我要你換你偏不換
我以為你就真的要大方的進去再在我的面前換(雖然我一定會背對他
但外面的大人可不這麼認為阿= =+)
我勸了你好幾次,你都說不要換、沒關係,好似這邊沒有大人一樣
等到最後一秒鐘,你才後悔,覺得還是先換好比較好,就硬把我往外推
這種姿勢有多醜??你給你家女人留一點面子好不好??

我很多時候想到的,跟你說,你都回我,「你想太多了」
事實上,是你們男人不夠敏感,而不是我們女人想太多!

第三天
早上分兩頭,我和阿姨他們去花園(結果沒有幾朵花
(問之後才知道有一堆是剛種的,當然還沒開花= =+)
另一邊是老大那一邊,他一直喊著要釣魚,所以黎伯伯幫他安排
他們那邊只有四個人和黎伯伯的朋友二個人,聽說四點很早就來了找我們了
結果大家還在睡,他們六點又來一次,大家還是在睡= =+聽到就很不好意思

最會睡的,不要懷疑,就是我家老大
他是大家都起床了,去叫他還叫不起來的那種,而且回去再叫一次
他又換另一種姿勢繼續睡的那種= =
就連我們要出發回中壢的時候,他還是一直睡睡睡
說了要出發回去,也一點覺醒都沒有,下次把你丟在那邊算了~

後來因為沒有花可以看,我們這些人也前往去找他們,看他們釣魚了~
結果我們這邊只有三尾,而黎伯伯的朋友那邊卻有好幾尾魚了@@”
只能說高手果然就是不一樣阿~


不過話說也很奇妙,我家老大一直喊著要釣魚,從中壢還沒出發就開始喊著要去玩
結果他最近老是咬傷自己的嘴巴,還留了很多的血,我不得不提醒他,多做善事吧~"~
誰叫釣魚的活動是老大要求的,黎伯伯才幫他安排
他很有長輩緣,這些長輩都很疼我家老大耶!

第三天吃完飯,大伙又睡了個午覺,三點才起床準備回中壢
有五個小時以上的路程阿!

我們到了七星潭,因為第一天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根本沒有看到風景,所以我們決定停下來走走
我提醒老大,來海邊應該要有點浪漫的事情吧?
他才開始低頭找石頭,找的顏色跟我心想的一樣,是白色
因為大人已經在岸上大叫我們的名字,要我們回去坐車出發了><
所以老大只能做這麼小的心型給我,還要一直假裝聽不到他們的呼喊,哈哈哈
他說下次一定給我大的,只好等下一次囉~

以下這張照片,把老大的頭髮吹得高高的,我們很隨性出去玩並沒有抓頭髮喔!




後來我真的很捨不得老大排給人家的心型,還回頭又拍了一兩張…



就這樣,老大牽著我回去坐車車,要告別這個美麗的地方-花蓮
回到中壢,老大竟然大聲的說:「唉~壓力又回來了!」
魚:「吼,你沒說我還沒有感受到!」(氣)
是阿,去渡假的時候,尤其是海邊阿、山上,城市的壓力早就忘光光了
回來又要面對一切,回到家,我到了自己的房間,竟然有一種想要哭的鼻酸感覺
最近家裡發生的一些事情,實在讓人不太愉快阿~

我好想再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fish1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